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尖冢镇理论宣讲聚人气

2024-03-07 10:5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红丽)为了更好地提升理论宣讲的渗透力和感染力,近年来,邢台市临西县尖冢镇“理润临西”宣讲团将理论宣讲深入机关、校园、农村和企业。

该宣讲团紧紧围绕老百姓的身边事展开宣讲,引导广大村民摒弃高价彩礼、人情攀比、厚葬薄养、铺张浪费等陈规陋习,推动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有害思想、文化的传播,筑牢“扫黄打非”基层防线,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的文化环境。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忧患意识,筑牢国家安全基石,做国家安全的守护人。

下一步,尖冢镇将继续践行“双百”行动,推动“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深化拓展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常态化开展各类主题宣讲活动,让文明之花开遍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