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4-03-07 11:0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守泽)日前,邢台沙河市各学校、幼儿园相继开展了学雷锋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追忆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争做新时代雷锋式人物。

   

沙河市第四幼儿园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红色基因薪火传”主题活动,让雷锋精神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沙河市白塔小学的孩子们走进敬老院和孤寡老人家中,帮其整理家务,送爱心餐,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部分学校还通过开展“雷锋精神我知道”主题讲解、绘制“学雷锋”主题手抄报等活动宣传弘扬雷锋精神,组织学生走向街头、公园实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