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最美农民工巡讲报告活动走进邢台衡水

2024-03-11 10:56:36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刘阳 通讯员刘伟)为更好地宣传最美农民工事迹,充分发挥他们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励越来越多的农民工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奉献社会,3月6日-7日,河北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最美农民工巡讲报告活动。

活动中,最美农民工代表韩亮亮、郭学江、李建梅、宋长江等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省人社厅和省农行工作人员分别对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权益维护、社会保险、金融扶持等政策进行了解读。

本次巡讲活动共两场,分别走进了邢台市宁晋县和衡水市饶阳县,共有230多名农民工参加。参加活动的农民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最美农民工为榜样,学“最美”、赶“最美”、当“最美”。

责任编辑:王腾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