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南宫:以有效监督倾力护航营商环境

2024-03-12 21:5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南宫市纪委监委始终把护航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紧盯优化营商环境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日前派出多个督察组到一线开展“问诊式”监督,了解各类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听取企业发展诉求,收集营商环境领域问题线索,严肃查处破坏营商环境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挖掘深层次“病灶”,打通政策落实落地“中梗阻”,为企业“保驾护航”。吴珊 王俊晓摄影报道

南宫市纪检监察干部到办税服务大厅了解惠企政策落实、窗口部门工作作风等情况。

南宫市纪检监察干部到北胡街道办事处井家庄瑞胜农场温室大棚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

督察组赴南宫市重点企业河北洪熙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