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宏皓口腔医院走进邢台郭守敬小学暖心义诊

2024-03-14 14:39:05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张会武)近日,邢台市郭守敬小学一年级8班教室内热闹非凡,学生们与来自邢台宏皓口腔医院的公益口腔知识宣教老师热情互动,宣教老师则通过生动的课件内容、互动式问答、现场一对一式义诊检查,将青少年口腔健康相关知识普及给学生们,让学生们收获满满。

据悉,此次活动中,邢台宏皓口腔医院派出专业的公益义诊服务团队,专门针对一年级6—7岁年龄段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适合该年龄段学生学习的口腔宣教课件内容,以保护牙齿顺口溜开场、常见牙齿问题的图文相结合,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既认识到牙齿的结构,了解牙齿常见问题,还学会了吃哪些食物可以保护牙齿,以及如何正确刷牙、爱护牙等知识点,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坚持刷牙,养成良好口腔卫生好习惯。

宣教课结束后,医生还为学生们逐一进行了牙齿检查,并为学生们赠送了精美小礼品和免费的涂氟卡。学校老师也纷纷表示,这样的课程内容生动且有意义,增强了学生们爱牙护牙的意识,树立“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观念,进而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预防和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

责任编辑:张会武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