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清河县住建局走进房展会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2024-03-14 14:41:04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张会武 通讯员 张宇)3月9日至11日,以“‘隆’惠安居,品质生活”为主题的清河县2024年春季房展会成功举办。活动期间,房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少市民利用周末假期,全家出动到此看房、选房、买房。清河县住建局充分利用房展会活动契机,深入房展会现场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对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应尽的义务方面进行了重点宣传。同时,结合住建领域涉及的建筑工地施工安全、物业小区电动车消防、商品房预售管理等相关知识同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2种600余份,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就在身边,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营造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会武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