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地质九队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工作取得新成就

2024-03-17 12:4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推动产业技术创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近日,邢台市信都区人民政府对2023年度科技创新先进单位(企业)进行表彰,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九地质大队位列其中。

近年来,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九地质大队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的引领支撑作用,大力推进科研与生产相结合,在基础地质、矿产勘查、水工环、地理信息、工程勘察和钻探等领域科学技术研究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成立了多个专业的创新工作室,以行业领域内较强的技术开发创新能力及强劲的成果转化实力,大力支持驻地科技管理工作,在助力相关部门推进科技体制改革、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等方面作出了贡献。(莘星)

责任编辑:赵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