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国道G240姚庄桥工程首片预制箱梁吊装完成

2024-03-18 21:4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8日,施工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孟宪峰)今天上午9时,随着首片30米预制箱梁吊装完成,国道G240保台公路姚庄桥灾后改造提升工程又一关键工序提前启动,比原计划提前约一个半月。

30米预制箱梁吊装是姚庄桥工程的又一重要节点性工序,是影响整体工期的重要节点性因素。自1月20日预制箱梁开工以来,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公路服务中心持续组织各参建单位倒排工期、平行作业、争分夺秒、昼夜奋战,压茬推进工程建设,努力创造灾后改造提升项目建设的“衡水速度”。对标“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目标,坚持质量至上,坚持现代化管理、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管控,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加快项目施工,着力打造“品质工程”“绿色工程”“平安工程”。

据悉,姚庄桥预制梁板共计280片,现已预制完成86片,吊装工作计划5底全部完成,为力争实现6月底前工程主体完工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苏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