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清河县2024年春季房展收官

2024-03-19 18:34:1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张宇)近日,清河县举办了为期3天的2024年春季房产集中展示会。据悉,展会以“‘隆’惠安居,品质生活”为主题,展位总面积达6000余平方米,汇集16家房地产企业、14家装饰装修机构和3家房产中介。

记者在现场看到,房企带来了展会独家专属优惠,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引来众多市民围观。除降价福利外,还有多个项目进行折扣促销,或是推出特价房源。展会现场,青年人才购房绿色通道格外引人注目。同时,部分房企推出了“今年买 今年住”的现房,以及相应的配套资源,满足群众刚需。为方便不便来现场的群众线上看房选房以及与房企的交流和互动,房产中介还搭建了直播间,为群众介绍产品的特质和配套。

据统计,房展会线下观展人数达3万余人次,直播、短视频观看量达11万余人次;现场签约房源71套,成交额达6900余万元;达成购买意向192套,意向成交额超1.8亿元。

多家地产商和不少购房者向记者表示,本届房展会为企业和市民搭建了便利的交易桥梁,极大满足了市民购房需求,成功实现供需两旺预期,充分整合发挥了营销、宣传、资源等多种平台优势,房展会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进一步提振了市场信心,有效促进了全县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

筹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清河县将以提振房地产市场消费为主线,多措并举,引导开发企业提升住房品质,实现群众对住房“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有效促进清河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会武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