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小暖之家钢铁路供热服务中心揭牌运营

2024-03-20 14:4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新强)近日,河北顺德投资集团所属邢襄热力集团邢小暖之家钢铁路供热服务中心揭牌运营。

   

该中心的揭牌运营进一步提升了窗口集成服务能力,让企业和群众真正享受到“进一扇门、办所有事”,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贴心的供热“一站式”服务。这是邢襄热力集团在多年供热服务深耕积累的基础上,发挥优势、主动创新,推动“邢小暖”服务品牌再上新台阶的具体体现。

该中心位于邢台市信都区钢铁路麒麟郡,是集用热咨询、业务办理、用户发展、缴费维修及阀门管件销售多位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实现用户就近能办、少跑快办。

   

在该中心服务大厅,多媒体设备循环播放供热知识视频,普及供热常识。宣传栏上各类宣传材料触手可及,方便用户取用。服务大厅还设置了免费饮水“暖心驿站”,让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真切地感受到暖心服务。

该中心的成立是河北顺德投资集团进一步优化服务模式、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的积极探索,是深化推进“四型企业建设”的具体实践,也是用心用情打造“邢小暖”服务品牌,切实提升用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的又一有力举措,真正实现了“小窗口”体现“大民生”,以服务“微创新”促进用户感受“大提升”,为全力打造有特质有温度的太行泉城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