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沙河市召开八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4-03-21 09:5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淑芳、王卓)3月19日上午,沙河市召开八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巡察工作进行动员安排。此次巡察将对9个市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八届市委第四轮已巡察的12个市直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

会议要求,市委巡察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聚焦聚力短板弱项,全力以赴整改提升,为全市跨越赶超、蓄势腾飞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市委各巡察组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要聚焦上级决策部署和本市工作要求、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建设、巡察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等巡察监督重点,持续提升巡察监督质效。要与相关职能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强化协调联动,严明工作责任,严守纪律规矩,保障巡察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