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隆尧县公安局开展校园安全宣传活动

2024-03-21 09:5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立超)近日,邢台市隆尧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和城关派出所走进校园开展安全宣传活动,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民警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向学生们讲述了安全的重要性,并以身边的真实事件为例,让学生们意识到安全隐患就在身边,必须时刻保持警惕。民警就交通安全、防网络电信诈骗、防踩踏等问题进行了讲解,提醒学生们要保护好个人信息,正确使用网络。

在随后进行的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民警还向学生和家长发放了安全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