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晶龙开展新入职员工培训

2024-03-21 20:0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英)“很幸运能来到晶龙,这是年轻人施展才华、实现理想的绝佳舞台。我们将乘着集团提供的资源、平台、机会,努力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建设好青春活力的晶龙!”3月20日,23岁的大学毕业生石晓康在晶龙集团2024年新入职员工集体培训结束后说。

事业发展,人才为本。为了帮助新入职的年轻人尽快融入晶龙集团,该集团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一系列入职教育培训活动,从源头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和管理,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这次活动首次增添了安全培训课程,内容涵盖消防技能知识、交通安全出行等,结合近期典型安全事故分析原因,教育员工防患于未然,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新员工还集体赴晶龙博物馆参观学习,近距离感知厚重的晶龙企业文化。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