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威县招聘服务校园行活动启动 2800余个就业岗位等你来

2024-03-25 15:0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赵国华、李洪胜)为更好地促进就业,3月14日,威县招聘服务校园行活动在邢台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启动,50余家企业提供机械制造、电子科技、机修等2800余个就业岗位。

  据介绍,威县此次招聘服务校园行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未来3个月内,县人社部门将积极联系高等院校,组织举办至少5场活动,采用“政企协同、相关职能部门赋能”的模式,组织威县企业进高校,创新推出“企业进校园、岗位当面选”就业服务新举措,以现场、网络直播等方式,重点为高校毕业生提供“重点知名企业招聘”“威县引进人才政策解读”“社会保险参保指南”等多项人社服务,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实现优质岗位“一对一”、精准服务“点对点”、惠民政策“面对面”。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