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农商银行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4-03-25 15:1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子优、范清源)近日,邢台农商银行开展一系列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确保银行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

邢台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带领安全保障部、金融科技服务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对营业网点开展全覆盖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深入各营业网点、办公区、档案室、机房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对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是否存在老化或违规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并对消防管理制度、应急预案以及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细致审核和指导。通过此次排查,该行更换消防疏散指示灯49个、消防疏散标志牌51个,更好地保障了人员生命安全。

今年以来,该行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各一次,全体员工签订了消防安全生产责任书,不断提升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实战技能,使每位员工都能熟练掌握基本的火源控制、初期火灾扑救和逃生自救技能,形成“人人都是消防员”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邢台农商银行将坚持以人为本,持续深化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通过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保护客户财产安全、保障员工生命安全、维护正常金融秩序提供有力保障,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