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杏花春雨中的浪漫——邢台举办“2024杏花诗会”

2024-03-27 11:1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肖戈、洪涛、白云)3月23日,由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邢台市自驾游协会共同举办的“2024杏花诗会”在军刘庄杏林花海举行。

   

阳春三月,万物生发,军刘庄附近山坡上杏花如海,竞相绽放。为助力乡村旅游,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王革新、王建国、徐月江、崔红梅、李惠雅、位钦钦、申仁会为游客们献上了一场浪漫的“2024杏花诗会”。古诗词王安石的《北陂杏花》、志南的《绝句》,现代诗歌《幸福春天的邀请》《写给春天的诗行》《我的北方》。会员们声情并茂地朗诵,引来了游客的阵阵掌声,众多游客踊跃参与其中。

当日,邢台市自驾游协会刘彦坡及300多名会员一起参加此次“诗意春游”。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