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晶龙表彰工会积极分子

2024-03-28 21:2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英)3月27日,晶龙集团举办“筑梦启航 共创未来”工会积极分子表彰及新员工团建活动,对16名工会积极分子给予表彰。

“积极分子表彰与新员工团建共同举办,就是希望充分发挥老员工的示范带头作用,引领新员工尽快融入晶龙大家庭,增进新老员工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增强团队凝聚意识和协作精神,共同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机关工会主席赵洁湘表示。

放飞激情,凝聚力量。新员工团建活动引入了全新项⽬《超级有氧⿎》,训练场上,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团建活动,互助互信,一起面对困难和挑战,共同分享成功和喜悦。特别是在“不倒森林”环节,学员们群策群力、密切协作,红队创造了15秒过关的佳绩,受到了教练的高度赞扬。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充分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意义,切身感受到晶龙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