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双楼小学开展防欺凌法治教育活动

2024-03-29 10:3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砚伟)3月27日,邢台市双楼小学联合祝村派出所开展防欺凌法治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祝村派出所民警围绕防拐、防骗、防盗、防电诈、防溺水和校园欺凌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阐述,重点针对校园欺凌的定义、表现形式以及如何有效预防校园欺凌的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民警教育引导学生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拒绝和远离欺凌行为;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加强师生、家校间的沟通交流。现场师生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踊跃回答民警提出的问题。

“校园安全无小事,学校将始终坚持学生为本的理念,全力推进防欺凌等各项校园安全工作,全力为学生的身心健康和校园的和谐稳定保驾护航。”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