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开展亲子讲故事比赛

2024-03-29 10:3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晓洁)3月28日,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开展“妙语展风采,故事润童心”亲子讲故事比赛。

 

活动中,幼儿和家长表演的角色栩栩如生,清晰流畅的语言,活泼可爱的神态,俏皮稚气的装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

此次亲子讲故事比赛为幼儿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的舞台,增强了幼儿的自信心,也拉近了家与园的距离。今后该园将继续以幼儿为中心,与家庭紧密联系,为幼儿营造自由表达的空间,共同见证幼儿成长。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