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聚焦·邢台

邢台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月专项行动启动

2024-04-17 14:4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张倩梅)4月9日,在国道107线南和区贾宋镇段沿线,几十名养路工在道路两旁的边沟清理落叶、杂物等。

邢台市交通运输局4月初启动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月专项行动。围绕路面破损修复、路域环境修整、交通安全设施治理、道路标识完善、路域绿化提升等5个方面,改善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

邢台市以市区、县城出入口,煤炭运输绿色通道等路段为重点,加强干线公路沿线的垃圾清理和绿化管养,清理路界内的垃圾、枯枝落叶及其他抛撒遗漏的物料等,对可绿化路段进行绿化补植,对路界范围内成段连片空白路段进行绿化提升。

截至4月10日,修复坑槽1664平方米,整修路基、边坡等420公里,修剪、清理杂草14.5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