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开展施工现场扬尘管控专项行动

2019-04-24 10:48:3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开展施工现场扬尘管控专项行动

督导检查市区385家施工工地 

自4月19日开始,邢台市大气办集中组织开展市主城区施工现场扬尘管控工作督导专项行动,计划利用25天时间,重点对市区385家施工工地落实“六个百分百”“两个全覆盖”、车辆使用、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实施方案制定和实施等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施工单位的主体责任,最大限度减少扬尘污染,促进市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为开展好此次行动,市生态环境局专门抽调60余名环保精干力量,由10名处级干部带队,组成10个工作组,深入一线,真督实导;敏感区域施工工地,每周至少督导2次;其他工地,每周至少督导1次。对发现问题实行“立即交办——及时整改——通报问责”,确保高标准整改到位。

对施工工地扬尘突出问题将严厉问责。发现一次扬尘问题的,对该项目进行通报,督促整改,并由施工单位对扬尘现场监督管理员进行处罚;发现两次的,对责任单位监管责任人员进行点名通报批评,对施工单位停工整顿,媒体曝光;发现三次及以上的,将对监管单位责任人给予问责处理,对分管领导通报批评,对施工单位列入“施工黑名单”,停止施工。(记者杜烁)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