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五一小长假邢台火车站加开四趟临客

2019-04-24 10:53:32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邢台火车站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铁路部门加开途经该站的4趟临客,以缓解客流压力。

加开的具体列车为:北京西——邯郸的K5215次列车,4:56到邢台,5:00开车。北京西——邯郸的K5211次列车,20:40到邢台,20:44开。邯郸——北京西的K5216次列车,16:16到邢台,16:24开。邯郸——北京西的K5212次列车,0:01到邢台,0:05开。邢台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客流以旅游、探亲为主,主要集中在省内城市以及京津等周边大城市。为做好应对客流高峰,该站将加大客流组织,完善站内安全、引导服务标识,为旅客提供整洁、温馨的候车环境,积极做好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便捷出行服务。(记者靳普 通讯员王保忠)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