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雷电、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 邢台24日局地有强对流天气

2019-04-24 10:59:01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天气刚晴,24日雨又来!据邢台市气象台预报,24日下午到夜间,邢台市或迎小到中雨,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4月23日上午,市区上空的云层较厚,阳光较弱。午后,阳光变得越来越强,走在室外有些晒。4月23日,市区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6.1℃。

23日16时,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预报显示,24日下午到夜间,本市将迎来小到中雨,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市民可减少户外活动,外出注意安全。明后两日气温明显下降,市民请及时添加衣物。

还未进入夏季,强对流天气就来了,这正常吗?气象专家介绍,春末也是本市强对流天气多发季节,属于正常天气现象。

具体预报>>>

24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中雨,偏北风2~3级转4~5级,局地阵风6~7级,最高气温27~28℃,最低气温8~10℃。

25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17~20℃,最低气温9~10℃。

26日白天,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18~19℃。(记者李平 通讯员许爽)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