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6所院校毕业生可享受求职补贴

2019-04-25 15:08:4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正在申请 

邢台市6所院校毕业生可享受政策

从邢台市人社局了解到,2019年度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已经开始,邢台市有6所院校毕业生可享受政策。符合补贴标准的毕业生每人可一次性领取求职补贴2000元。

据了解,6所院校包括4所普通高等学校: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邢台学院、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及2所技师学院:邢台技师学院、冀中工程技师学院。申请范围为以上6所院校毕业年度内求职创业的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本人正在享受国家助学贷款以及本人残疾、烈士子女的高校毕业生;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毕业年度毕业生,已经在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备案的,且符合以上条件的,均可申请一次性求职补贴2000元。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有关负责人表示,6所院校求职补贴的申请工作正在进行,5月10日前进行受理、初审、校内公示,5月31日前进行审核、校验、人社网公示,最终通过审核后,将由财政部门直接补贴到毕业生的个人账户。(孙建伟)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