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牛城牛企>>

泥坑酒业: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04-30 15:48:3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泥坑酒业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智能工程、3A景区、品牌形象、市场营销等重点工作,集中发力,着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泥坑酒业实施“智能提升工程”,安装全自动灌装生产流水线,集DGC型智能感应灌装机、CK型冲瓶机、自动封盖机、自动贴标机、自动封箱机等国内先进灌装设备于一体,每小时灌装8000瓶成品酒,生产效率大大提高。企业加强市场营销、品牌建设,积极参与2019年全国春季糖酒会、全国(2019)酒严选·酒品大赛、全省精品白酒品鉴会等活动,在酒品大赛上包揽五个奖项,新品“净雅香”在品鉴会上获得第一名。结合宁晋悠久的酿酒文化底蕴,泥坑酒业还启动建设3A级景区,建设酒文化广场、酒文化博物馆等。整个项目完工后,将成为集酒生产加工、酒文化体验、新酒体研发、酒文化风情展示为一体的新地标。

一系列举措推动了企业快速发展。今年一季度,泥坑酒业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4.2%。(记者高敏)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