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六一”儿童节期间邢台天河山景区活动异彩纷呈

2019-06-02 02:4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日,邢台天河山景区活动异彩纷呈。图为“我爱我的祖国”现场绘画活动现场。 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邢云)又是一年儿童节。今明两天,邢台天河山景区策划了一系列好玩又有趣的活动,给孩子们的节日增添了更多乐趣。6月1日至年底,该景区特针对14周岁以下的孩子们发放一万张“儿童六一欢乐票”,凡是携带本票入园的孩子凭有效证件可以免费游玩景区,免费体验天河山激情漂流。同时,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参与抓鱼摸虾、捉螃蟹,开展水枪大战,儿童泼水节等童趣活动。每天下午16点景区准时举办摸鱼比赛,凡是现场抓到大鱼的游客可自行带走,并且抓到“鱼王”的游客可获得景区年卡一份。“寓教于乐”式的游戏也受到孩子们青睐。景区精心准备了巨大的画布、画笔、颜料等绘画工具,以“我爱我的祖国”为绘画主题,小朋友们自由发挥想象力,亲手勾勒自己心中的祖国,参与的小朋友将收获精美礼品一份。“这几天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这里感受自然生态,体验以动植物科普为主题的趣味之旅。”天河山景区董事长崔惠君说,“六一”儿童节是祖国花朵竞相绽放的日子,希望每个孩子都能拥有健康、快乐、幸福的童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