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邢台市第三届旅发大会举行

2019-09-08 03:2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绿水青山,红动太行。9月6日晚,邢台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在邢台县路罗镇拉开帷幕。当晚,充满乡音乡情的邢台县第二届火焰音乐节“河北民歌专场音乐会”精彩上演。

本届大会以路罗、浆水两个特色小镇为主要载体,以打造“夜游路罗”品牌为支撑,推出了14个重点旅游观摩项目,总投资达31.75亿元。建设提升了德龙钢铁文化园、抱香谷万亩梯田花海等一系列全新景区,突出打造了38.4公里的全市重点旅游风景大道——抗大路,丰富了旅游业态,构建了全域旅游新格局。

通过前两届旅发大会的成功举办,邢台市打造了邢台县太行山地休闲度假区、内丘县康养休闲旅游区、临城县山水休闲度假旅游区、沙河市生态田园特色旅游区四个全域旅游示范片区,来邢台的游客数量明显增多,旅游收入连年增高。今年截至8月底,邢台市旅游接待总人数2516.6万人次,同比增长21.2%,旅游业总收入236.8亿元,同比增长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