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邢台市纪检监察系统歌唱祖国歌曲汇演举行

2019-09-28 17:0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邢台市纪委监委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歌唱祖国歌曲汇演。图为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合唱《走向复兴》。

河北新闻网讯(王景)9月26日,邢台市纪委监委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歌唱祖国歌曲汇演。邢台市纪委监委内设机构、派驻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各县市区纪检监察干部共计1000余人参加。汇演分为序章、第一篇章:致敬中国、第二篇章:忠诚卫士、第三篇章:走向复兴等四部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以激昂的姿态、饱满的热情、铿锵的歌声,抒发了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和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

今年,邢台市纪委监委出台《失实举报澄清实施办法》《实行案件首办责任制实施办法》《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等一系列制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多管齐下“打虎”“拍蝇”、精准有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标本兼治,扎紧制度铁笼,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