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2708人将于10月19至20日自学考试

2019-10-17 15:18:28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2708人周末自学考试 

需要注意:部分专业已发文不久将停考

日前,记者从邢台市教育局自考办获悉,2019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9至20日进行,本市共有2708人报考。 

自考办工作人员提醒考生,请认真阅读准考证内容,并依据准考证内所列的考试。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报考监所管理和公安管理专业的考生须符合如下条件:监所管理专业报考人员限定为监狱、劳教系统人民警察和职工,或有志于从事监狱、劳教工作的其他人员。公安管理专业报考人员限定为公安民警(含铁路、交通、林业、民航公安民警)、武装警察。凡不符合以上条件而报考导致无法毕业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另外,交通运输(专科)(民航运输与服务方向)、交通运输(独立本科段)(民航运输方向)和机场管理(独立本科段)3个专业已发文停考,本次为最后一次报考,颁发毕业证书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底。冶金工程(专科)、人力资源管理(专科)、机车车辆(专科)、城镇经济与管理(专科)、采购与供应管理(独立本科段)、销售管理(独立本科段)、汉语言文学教育(独立本科段)、英语教育(独立本科段)8个专业已发文停考,自2018年下半年起不再接受新生(含非停考专业在籍考生)报考,颁发毕业证书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公共关系(独立本科段)、美术教育(独立本科段)和历史教育(独立本科段)专业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实施停考,不再接受新生(含非停考专业在籍考生)报考;颁发毕业证书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底。(本报记者 靳普)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