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清河县10个重点项目同时签约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9-10-18 17:30:3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清河县举行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10个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项目总投资超50亿元。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1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39.8亿元,项目涵盖羊绒制品、汽车零部件、环保材料等产业领域,投产达效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0余亿元,上缴税金近2亿元,新增就业1000人以上。其中,河北福川公司是首家国内生产销售汽车专用密封条水系涂料的外资企业,建成后年产值可达8000万元。

此次集中签约的10个重点项目,均为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项目,总投资16.25亿元。其中,河北承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年产2500吨钒氮合金生产基地项目,投资2.5亿元,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王军)

来源: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