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桥西区老党员“讲师团”走进社区讲党课

2019-10-24 11:58:3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桥西区组织辖区老党员、老革命组成“讲师团”,到社区现身说法讲党课,让基层党员经受了红色洗礼。

在主题教育中,桥西区组织辖区企业、学校退休党员和参加过战争的退伍军人成立老党员讲师团,并根据老党员的社会贡献、职业生涯、生活经历、身体素质等特点进行分类,量身定制了党史党恩、廉洁从业、诚实奉献等方面党课内容,定期组织到各社区讲党课。

67岁的老党员张洪如,上世纪六十年代响应国家号召,放弃在市区留教的机会,到偏远的农村中学一教就是20年;73岁的老党员王三民,在矿区工作了一辈子,退休后又走进社区搞服务,十几年来竭尽所能为群众排忧解难……他们把自己奉献祖国、服务人民的经历和体会,作为一堂堂党课的生动内容与大家分享。聆听党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老革命的精神为标杆,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朱进朝、姜永霞、宋国强)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