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2019-11-15 11:24:1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不断开创邢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1月1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邢台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交流学习认识和体会。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动摇,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开创邢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邢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步伐。要着力抓好经济运行,加强经济运行监测、研判和调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进一步优化产业发展布局,大力发展提升“3+2+2”产业体系,加快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要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以更大力度全面深化改革,更高层次扩大对外开放,更高层级建设公园城市,更新模式建设智慧社会,更多用力增进人民福祉,更高要求强化制度执行,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记者杜烁 通讯员秦炳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