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沙河市统计科学研究结硕果

2019-12-13 16:2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志杰)近年来,沙河市统计局紧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沙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问题,大力开发统计数据资源,积极主动开展调研工作,并努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形成一批优秀调研课题,分析能力和分析水平不断提升。

近日,河北省统计学会公布了河北省第十三届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沙河市统计局共有四项调查研究成果获奖,《县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探索》《邢台市县域经济研究》《创新驱动加快新旧动能平稳转换研究》三个课题获河北省第十三届统计科研优秀成果课题类三等奖,《沙河市“十二五”时期经济发展情况分析》获河北省第十三届统计科研优秀成果论文类三等奖。

同时,该局申请的《结构调整与培育新动能问题研究》课题获河北省2020年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

沙河市统计局一系列的统计课题研究,有力推动了统计分析研究工作进一步向高质量挺进,极大提升了统计数据资料的研究开发水平,为沙河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价值的统计依据和支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