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邢台市环卫处整治环境卫生迎元旦

2019-12-27 10:29:0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邢台市城管局环卫处开展迎元旦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强化精细化管理、全方位无盲区保洁,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环卫职工充分发挥机械化作业优势,科学安排湿扫作业,努力增加湿扫车降尘效果,并安排小型冲洗设备对便道、路沿石周边尘土进行清除。对服务小区进行全面清理,重点对小区绿化带、墙角等处落叶、杂物进行清掏,加大生活垃圾清运频次,杜绝垃圾溢满,确保日产日清。目前,已完成100多个小区的清理工作。环卫职工对公厕内外进行全方位保洁,对公厕设施进行排查维护,保证公厕整洁无异味、设施完好无损。特别是对市区30余座新投入使用的建改公厕,及时安排已培训人员上岗,确保硬件建得好,服务跟得上。同时抽调人员对果皮箱、过街天桥进行全面冲洗、擦拭。(郭延娜)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