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邢台县迎新春·中太行冰雪运动旅游季启动

2020-01-07 09:1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永晨)2019年12月31日下午,在邢台县双凤山脚下新落成的奥峰滑雪场,许多人在缓坡滑道上练习滑雪。这一天,邢台县以“助力2022冬奥会·畅享邢襄冰雪季”为主题,启动了迎新春·中太行冰雪运动旅游季。

接下来,冰雪趣味运动会、抱香谷冰雪运动嘉年华、九龙峡冰雕艺术、云梦山极限攀冰、大峡谷冰上运动等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启,将冰雪资源、冰雪旅游和体育赛事有机结合,以新颖独特的形式、丰富多彩的内容,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其中,体验冰雪运动激情,感受冰雪旅游魅力,力争成为丰富旅游产品体系、加速冰雪运动发展、活跃冬春季旅游市场的新亮点。

据介绍,该县目前已实现中小学生、规模以上企业、县直单位冰雪运动全覆盖,上冰人数突破8万人。以这次冰雪运动旅游季为契机,该县将进一步催生“纵情冰雪、寻梦冰雪”的浓厚热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