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撑起半边天!河北广宗县人社局有一支疫情防控“娘子军”

2020-02-13 13:4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0上午,邢台市广宗县人社局副局长乔桂烨在社区防疫检查点值班。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李艳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邢台市广宗县人社局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安排部署,全局干部职工放弃休假,按时回到了各自工作岗位。为切实做好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邢台市广宗县人社局迅速组建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组建了多支疫情防控小队,由副局长乔桂烨为队长的疫情防控先锋队迎“险而上”,成为广宗县人社局疫情防控站线上的一支“娘子军”。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疫情来了,有危险我先上。”疫情防控会议之后,乔桂烨主动请缨,要求到一线去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就是我们的初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就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娘子军’一定能撑起我们人社局疫情防控的半边天。”这是她们的誓言,她们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连日来,她们日夜不息,在辖区充当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员、体温监测员,向群众讲解科学预防常识,为居家隔离人员监测体温,24小时全天候值班轮守。“疫情面前,说一点儿都不害怕那是假的,作为一名人社人,这个时候我必须冲在一线。”广宗县人社局疫情防控先锋队队员冯蕾说。

广宗县人社局疫情防控先锋队队员冯蕾为进出小区人员测量体温。

“好的好的,您稍等,我马上到”“是的是的,我在现场”……为了守护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这支“娘子军”时刻保持在线,对所有进入小区人员测量体温,严格落实对公共区域消毒杀菌。她们舍小家、为大家,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