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河北邢台桥西区人社局首期创业线上培训开讲

2020-02-18 08:4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林、王慧)2月10日,邢台市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办的第一期创业线上培训课程开讲。

邢台市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丽芳介绍,他们利用电信天翼云会议,全力推动桥西“妈妈式”培训,让大家利用在家的特殊时期,通过线上培训模式,提升农民工自身技能,做到休工不休学。待疫情过后,可第一时间实现就业创业。

广大农民工及城镇务工人员可通过“桥西政务发布”微信公众号,初步了解培训的基本情况及培训工种、方式,并对感兴趣的工种网上报名。桥西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在网上对审核合格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通知。截至2月9日,共有26人通过审核,2月10日开班授课。

“去年复员后,萌生了互联网+服务平台的创业想法,但缺少创业经验。”退役军人尚鑫说,正好桥西区人社局推出了线上培训,在家就能学习创业知识,真可谓“及时雨”。

“第一期课程是创业培训,针对的是有创业愿望人员,改变传统培训方式,采用互联网+职业培训,为疫情过后更快更好的就业、创业打基础。之后,我们将通过聘请更多专业教师,针对不同工种进行线上培训。”张丽芳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