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河北邢台:“新时代青年先锋”主题选树活动启动

2020-04-08 17:34:5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邢台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团市委、市青联联合开展的服务高质量赶超发展“新时代青年先锋”主题选树活动启动,通过发现培养一批可学可比的优秀青年,激励引领广大青年“当好青年生力军,服务高质量赶超发展”,积极投身全市“三创四建”活动中。

此次选树活动,面向全市广大青年,侧重基层一线,重点围绕服务高质量赶超发展、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投身科技创新和大众创业等。活动从即日起启动,贯穿全年。报名采取行业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年龄原则上在18至40周岁之间。

此次活动将选树市级青年典型,评选事迹突出、在全市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青年典型,授予“新时代青年先锋标兵”(10名)、“新时代青年先锋”(10名)、“新时代优秀青年”(若干名)称号,由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合表彰。选树行业青年典型,在青年相对集中的政法、教育、卫生、金融、国资系统,选树行业系统青年典型若干名,由团市委、市青联联合行业主管部门予以表彰。面向广大创业青年,选树创新创业类青年典型若干名,由团市委、市青联予以表彰。此外,审核通过后的青年典型人选纳入“服务高质量赶超发展青年典型数据库”,由团市委负责动态管理;在团属荣誉评选中,予以优先推报;符合条件的,向国家、省市级各项荣誉表彰推荐。(记者杜烁)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