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河北清河第六届(网络)山楂花节启幕

2020-05-11 08:5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云”赏山楂花 隔屏“闻”花香

清河第六届(网络)山楂花节启幕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裴海潮)近日,2020年中国清河第六届(网络)山楂花节在河北省清河县马屯山楂花种植基地启幕,百万网友通过“云赏花”的形式,足不出户欣赏万亩山楂花开的美景,尽情享受自然之美、休闲之趣。

本届山楂花节的主题是“山楂花开·恋上清河”,采用视频直播“云赏花”的形式,利用现场直播、短视频、图文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带领广大网友“云游”马屯万亩山楂花海,共嗅满屏花香。

活动现场穿插非遗展演、模特走秀、茶艺、古筝、瑜伽等活动,创新打造线下沉浸游玩与线上全民互动相结合的“云游”模式,让清河万亩花海和千年古韵冲上“云端”,为广大网友打造出精彩的文旅盛宴。山楂酒、山楂果脯、山楂糕、山楂片……电商主播直播带货成为山楂花节一道“风景”。马屯山楂合作社理事长高俊英介绍,通过“山楂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山楂制品已销往全国20余个省(区、市)。基地现已发展山楂种植2万多亩,年产山楂7.5万余吨,年销售收入近1.5亿元,稳定带动300余贫困户增收,户均收入4万余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