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公共停车收费泊位即日起推出月票业务

2020-05-26 17:11:57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公共停车收费泊位即日起推出月票业务

车主最高可享半价优惠,办理月不限时间、次数停放

记者获悉,为了更好的服务车主在邢台市区众智停车服务有限公司所管辖的停车场停放车辆,该公司经市发改委价格主管部门批准,即日起推出月票业务。

月票分为邢台火车站、邢台东站、市区一类区域、市区二类区域、市区三类区域五类,办理后在各区域内可通用,市民可根据需求选择办理。办理月不限时间、次数停放。

月票收费标准是,邢台火车站按现行总价的60%,邢台东站按现行总价的50%,市区一类、二类、三类区域按总价的50%收费。

月票办理时间为每周五8时30分至12时,办理地点为中兴大街东停车场(中兴大街与亿德隆交叉口)。办理月票时,车主需出示身份证与行驶证原件,填写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字确认,并缴纳费用。车主当日办理,次日零时生效,也可自主选择生效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办理月票前需先缴清历史欠费,月票一经办理,费用概不退还。

另外还要提醒车主,该公司经营管辖的停车场只收取车位占用费用,不提供管理保管服务。目前不提供车场泊位预约服务,需按照先到先停原则停车。车主停车时应自觉遵守《邢台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自觉遵守《邢台市停车场管理办法》停车要求,遵照泊位指示方向,把车辆停放在泊位线内。对不按照要求停放,产生的违章由车主自己负责。(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燕)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