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沙河:美丽庭院大讲堂 “零距离”为广大妇女扮靓家园支招

2020-06-08 13:1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竹培、谷力欣)近日,河北省邢台沙河市妇联美丽庭院大讲堂在沙河市西杜村火热开讲。此次讲座邀请美丽庭院讲师团优秀讲师王振洲为大家授课,王振洲讲师结合实例,就美丽庭院建设“庭院美、家居美、厨厕美、身心美、村庄美”等主要内容进行了精彩授课,向西杜村的妇女们传授了美丽庭院创建中“当家”“主内”的“真经”。此活动是沙河市妇联在全市乡村全面开启 “美丽庭院”大讲堂活动的一个缩影。

图为王振洲讲师为大家授课。 通讯员王雁摄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全面提高广大农村妇女创建美丽庭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沙河市妇联在全市乡村开启美丽庭院大讲堂活动,内容涵盖美丽庭院创建、家庭教育、中医养生、绿色环保、健康养生、妇女常见病防治等知识。

图为西杜村村民在聆听讲课。 通讯员王雁摄

美丽庭院大讲堂的启动,目的就是“面对面 零距离”向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传授卫生清洁、绿色生态、科学文明的理念和知识,引导妇女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集中整治,改造家居环境,改善生活质量,达到“人美、院美、室美、厨厕美、村庄美”的“五美”目标,促使广大妇女成为争创美丽庭院的主力军,积极营造美好人居环境,为乡村振兴增光添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