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邢台市开展宣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8 10:25:0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助力创城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邢台市开展宣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7月4日,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14家单位、社区和社会团体志愿服务队共计150余人,来到九号院、滨河家园和中桥家园开展“助力创城 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宣讲进社区”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为创城宣讲队、医疗服务队、卫生清洁队和宣传倡导队四组。他们戴着小红帽、穿着红马甲,或清理“小广告”、捡拾垃圾,劝阻不文明行为,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或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有关政策,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或为过往群众进行身体检测,引导居民提高卫生防疫意识;或深入困难群众家中,送去温暖与关爱。

上班族、退休职工、学生……不同的人群,以不同的方式践行着“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的理念,促进城市品质提升。志愿者李义超告诉记者:“做志愿服务就是想为城市做点贡献。文明创建没有旁观者,只要人人参与,邢台就会越来越好。”

这是由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第十三次“助力创城 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今后还将持续进行。(记者籍明泉)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