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高考首日平稳有序

2020-07-08 10:30:3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7日,在邢台市第一中学考点外,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复习。当日,2020年高考拉开帷幕,考生们带着期待,怀揣梦想,走进考场。  记者黄涛摄

7月7日,2020年高考拉开帷幕,4.4万余名高考学子心怀梦想,迎来了人生的一次重要考试。记者在邢台一中、二中、五中等考点看到,考试组织井然有序,高考学子精神饱满。

据悉,今年邢台市共有58052人报名高考,除去前期高职单招已录取的13899人,实际报名参加考试的有44153人。全市设立20个考区,32个考点,其中主城区有9个考点。

8时整,各考点考生按一米线间隔有序入场,依次进行刷脸和体温测试。邢台一中考点入口处摆放着口罩回收箱,考生们将自己的口罩放入回收箱,接过统一发放新口罩,排队入场。

在一中考点附近,执勤交警们两人一组驾驶摩托车绕考场周边巡逻。与往年相比,交通更加有序,周边道路也没有出现拥堵现象。

团市委、市文明办联合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市助学公益协会与爱心企业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志愿者们为市区9个考点的学子送去450箱今麦朗凉白开水。(记者张鑫)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