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到7月底邢台市襄都区晏家屯镇:6386户旱厕将全部清零

2020-07-15 15:37:5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方便”非小事,小厕所折射大民生。为全面提升群众生活质量,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晏家屯镇自我加压,将“旱厕清零”纳入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为顺利推进厕所革命,采取村干部、党员带头改厕,示范作样子,做指导,让村民看到改厕的方便。为加快施工进度采取了分队施工,全面推进的方式进行。同时,为保证质量,制定统一施工技术标准考核办法。

“新厕所干净卫生,蚊虫也减少了,比过去的‘茅坑’强多了!”近日,站在自家新建好的卫生间旁,赵家屯村村民赵增群一个劲夸好。

“三尺墙,两块砖,一个坑”这种典型的农村旱厕,在晏家屯镇将不复存在。据悉,到7月底,该镇6386户旱厕将全部清零,2021年全镇19个村实现污水管网全覆盖。(王为)

来源: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