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河北邢台清河县坝营镇开展农民读书月活动

2020-07-29 16:19:5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坝营镇组织开展农民读书月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者到农家书屋对农民进行阅读指导,举办各类读书主题活动10余场,受益农民超过5000人,真正使农家书屋“活”了起来,打通阅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我工作之余都会到小书屋坐一坐,看看农技方面的书,不仅能学到种植知识,还能找到致富的路子,真是‘小书屋大财富’。”坝营镇辛集村霍心双一边翻阅着图书,一边笑呵呵地说道。

“农村书屋的书籍涉及农业种植、畜牧养殖、农业知识、大众文学等方方面面,这几天又增加了现代养殖、温室大棚蔬菜栽培与病虫害防治、农产品加工贮藏等技术书籍,让农民在家门口就能学到实用技术,小书屋受到了农民群众的热情赞许。”坝营镇辛集村支部书记霍际刚如是说。

坝营镇将继续以“三创四建”活动为抓手,引导农民“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打造美丽乡村、文明乡村,助力农业农村高质量赶超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简丽欣)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