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0-08-12 11:10:5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河北省邢台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会明确提出邢台市经济社会发展“一三五十”的总体思路,深刻阐释了新形势下邢台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既有宏观性、战略性,又有极强的前瞻性、针对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邢台市组织部门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重点抓好三项工作,实现三大任务。大抓基层、夯实基础,认真落实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抓好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旗帜鲜明叫响“五重”导向,不断激发高素质干部队伍活力;抓好人才引进,以“千金买马骨”的诚意吸引各类人才,打造“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发展高地,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邢组轩)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