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有爱同邢”惠民活动七夕专场8月21日至25日举行

2020-08-19 11:45:0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30家企业带来百余种产品

“有爱同邢”惠民活动七夕专场等你来

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好听的…………“有爱同邢”邢台地方产品惠民活动七夕专场上的百余种产品已经向活动筹备组“报道”。这些“邢”字号优质产品,正在等你“下单”。

“有爱同邢”邢台地方产品惠民活动七夕专场将于8月21日——25日在园博园南门举行,目前,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从活动筹备组获悉,近30家参与企业共带来百余种产品,每种产品都令人心动。

此次活动,肽吉堂带来了酒、大米、苹果脆片等多种产品。据介绍,肽吉大米一年一造,生长期为128天,种植土壤无农残,种植技术无农残,尤其适合老人和小孩食用。活动中,10斤装大米原价199元现价99元。

“通过这次惠民活动,希望有更多市民了解本土品牌,选购本土产品,并用实际行动为本地产品代言。”肽吉堂工作人员说,他们的产品已经进入各大商超,一定会把好产品质量关,为大家的餐桌保驾护航。

一头连着种植基地,一头连着市民餐桌。宝鲜网的生鲜,每一份菜品都有属于自己的“身份证”,通过打造现代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实现全程化安全可追溯。

“我们采取产地预冷、仓配一体化等手段,实现农产品从源头直达餐桌的全程新鲜。”宝鲜网总监李建明说,活动中,他们将发放1万张20元代金券,拿一张代金券加40元可换购唐尧紫麦全麦面粉一袋。

“惠民活动带来的产品价格实惠,品质有保证。”提起惠民活动,市民李志晓满口称赞。邢台地方产品惠民活动自今年5月1日正式启动后,她便一直在关注。

“活动吸引了一批有实力、有情怀的企业。企业们让利于百姓,让市民得到了真正的实惠。”李志晓说,看到本地企业一步步壮大,心里有满满的自豪感。“每次活动,我都会参加,并购买一些产品,这次也一定会去看看。”

“这次组织的‘有爱同邢’邢台地方产品惠民活动七夕专场,是邢台地方产品系列促进消费活动之一。”市商业联合会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举办系列惠民活动,按照“政府助力、企业主导、媒体推动、商超结合”的原则,将进一步夯实品牌“家乡基础”,提振邢台市消费市场。(记者谢霄凌)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