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河北沙河市城管局开展路灯设施维护维修工作

2020-09-11 17:55:43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路灯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为保证居民有一个安全良好的夜间出行环境,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城管局城市照明维护中心开展路灯设施安全隐患大排查与维护维修工作。

半个月以来,通过对沙河市主次干道、小街小巷路灯设施的维护维修,共更换路灯231盏,更换各样式灯罩211个,更换各种配件53个,维护保养配电设施5处,更换、接电缆线1500余米,通过及时维护保证了设施完好率和亮灯率。

在维护维修过程中,中心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每日夜间巡查摸排,做好巡查记录,建立台账,制定维修计划。次日根据维修计划,合理安排维修时段,对存在问题的路灯、线路、配电箱等设施进行及时全面的维修。小小路灯暖人心,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最美照明人的坚守,使这座城市的夜色更加的绚烂美丽,居民夜间出行也可以更加的安全和放心。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