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邢台火车站落客通道试运行

2020-09-24 14:57:1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河北省邢台市民在邢台火车站前临时停车落客通道上落客。刘哲摄

近日,邢台火车站前临时停车落客通道投入试运行。通道试运行后,机动车可直接行使至候车厅前,停车落客十分方便。

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邢台火车站前临时停车落客通道工程是市政府2020年确定的民生实事之一。该工程项目路段全长219米,为自北向南双向6车道,每3条车道为一组,最东侧的1条通道为出租车专用车道。通车后,乘客进出站仅需1分钟,将有效缓解火车站广场周边通行压力,方便市民出行。

同时,为防止落客区长期占用车道现象发生,市城管局安排了志愿者引导市民文明行车。下一步,还将根据实际情况,联合交警部门,在通道配套设置信号灯、交通监控探头、指示牌等,监控违停车辆,保证车辆即停即走,防止拥堵。(记者张鑫 通讯员刘张焱、王洪静)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