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河北​邢台市举行“2020中秋诗会”

2020-10-09 15:56:4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由河北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全民悦读邢台阅读会主办,邢台市月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魏海燕口腔、张家口长城酿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2020中秋诗会”在邢台市龙吟演播厅举行。

诗会共分《花好月圆》《诗意中华》《家国同庆》三个篇章。来自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刘哲,河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全国电视体育节目十佳主持人与中国电视金鹰奖暨十佳节目主持人获得者白岚,朗诵名家张再生等嘉宾依次上台精彩朗诵,赢得了满场热烈掌声。邢台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笑虹,邢台朗协优秀会员史向科、王大力、郭起浩、梁万杰、徐月江,以及全国朗诵大赛获奖选手高晨迅、李宸仪等分别倾情朗诵经典诗歌作品。这场诗会让市民感受到了中秋的明月诗情,领略一场精彩的诗歌朗诵声音盛宴。

据悉,近年来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坚持在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中华传统节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诗会活动,以诗歌朗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爱国精神,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肖戈)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